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亚洲城市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奖2021-12-2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亚洲城市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奖

近日,2021年亚洲城市空间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组委会严格初审和终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孙磊、专业教师吕嘉带领学生团队创作的作品《千年古商驿——因商而兴、因驿而起》荣获大赛铜奖。

sjds1.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获奖作品《千年古商驿——因商而兴、因驿而起》

本次大赛,由韩中设计创意产业协会指导,香港国际设计师协会、中韩工业设计产学研融合研究院共同主办,共吸引了来自香港皇家艺术学院、韩国弘益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多所国内外著名学府参加,竞赛水平很高,竞争非常激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团队能够获得铜牌,难能可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为该校一流专业,经过10余年的建设,形成了特色鲜明、产学融通、能力为本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本次大赛中,该专业师生团队积极创作,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该校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