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2021-12-2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参赛学子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ggds1.jpg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本届竞赛,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能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殊不容易。此次分获二、三等奖,充分显示了滇池学院在该专业方面的教学水平。

近年来,滇池学院秉承“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赛事,屡获佳绩,对学科建设及实践教学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