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项目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22-04-0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项目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6月,云南大学滇池学学院省赛特等奖项目《传统防火智慧再利用:云南少数民族古村落消防安全问题剖析及防火策略探究—基于云南3个典型火灾事件的调研》顺利通过网络预审,成功晋级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环节,从全省56所高校,6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tzb.jpg

图1 第十七届“挑战杯”云南省竞赛授奖名单

2022年3月26日至3月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以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云南省省赛特等奖项目《传统防火智慧再利用:云南少数民族古村落消防安全问题剖析及防火策略探究—基于云南3个典型火灾事件的调研》圆满完成了国赛线上答辩,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再次刷新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挑战杯”参赛成绩。

据统计,本次国赛,云南省共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项目分别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