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9个项目荣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2022-04-1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9个项目荣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jyyr1.jpg

图1 教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的通知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的名单,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环节,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中建人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个企业达成合作项目9个,涉及包括建筑地产、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教育以及公共管理与服务5个行业,合作项目类型分别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5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此次入选项目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五位。

jyyr2.jpg

图2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项目实施,更好地促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全力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落实落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供需对接育人项目,协同推动项目实施,以就业育人为主线,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