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为《城市建筑》理事会成员单位2022-04-2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为《城市建筑》理事会成员单位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受邀成为《城市建筑》理事会成员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成为理事代表。《城市建筑》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住建部指导的建筑专业学术期刊,是第一批认定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学术期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为《城市建筑》理事会成员单位,不仅仅是对学校学术专业方面的认可,更是学校进一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的契机。

csjz.png

图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受邀成为《城市建筑》理事会成员

 

今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将通过《城市建筑》这一平台,从建筑数字化设计、传统建筑文化研究与设计、城乡规划、乡村建筑与风貌设计、园林与市政景观设计等方向增加与相关院校、设计院所的互动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科研能力、专业素养,不断拓展视野,推动学校科研与专业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