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2022-05-0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邓钗以《大学语文》课程荣获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这也是学校教师连续两届在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cxds.png

图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获奖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本次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是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开展“四新”建设的成效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引导广大教员聚焦教学主业,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为教师搭建好提升能力、展现风采、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凝练特色,将课堂创新成果转化为育人的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医科大学、超星尔雅集团承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