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九届云南文学艺术奖 (音乐类)中喜获佳绩2022-07-22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九届云南文学艺术奖 (音乐类)中喜获佳绩

7月17日----19日,由云南省文联主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云南文学艺术奖(音乐类)在玉溪市举行。全省各州(市)文联(音协)、各高等院校、文艺院团、新文艺组织等单位的280余名选手进入省复赛,最终18名选手获得 “演唱奖”,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徐小倩老师、于文杰老师荣获“演唱奖”。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认真组织校内初赛,派出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共8名教师参赛,复赛结束后,有6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美声组徐小倩老师、民族组于文杰老师荣获“演唱奖”。

ysj1.jpg

图1 美声组获奖教师徐小倩

ysj2.jpg

图2 民族组获奖教师于文杰

近年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类艺术类专业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了教师的舞台实践和专业能力,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为着力培养艺术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学院还举办了“青年教师技能展示”及“师生同台节目展演”等活动,旨在为师生搭建充分展示自我、检阅自我、全面提升的平台,最终实现教学相长。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