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贾丽丽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二等奖2022-07-3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贾丽丽教授

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全国赛二等奖

 

7月29—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67所高校1462位教师齐聚西安,205门课程入围现场评审,经过激励的角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贾丽丽教授荣获全国赛二等奖。贾丽丽教授是云南赛区教授组第一名,也是入围全国教授组决赛的63人中唯一的云南省代表。

  cxds1.jpg

 图1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闭幕式暨总结会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赛,其中教授1568名。大赛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cxds2.jpg

图2 贾丽丽教授荣获全国赛二等奖

据悉,“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