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获批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厅工程研究中心项目2022-10-04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获批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厅工程研究中心项目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下发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理工学院申报的“云南省教育厅区块链与数据安全治理工程研究中心”获准立项。是今年获准云南省教育厅工程研究中心立项的唯一民办高校。

gcyj.jpg

图1 云南省教育厅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云南省教育厅区块链与数据安全治理工程研究中心依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中科院云南天文台、云南盛世智云软件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主要开展基于区块链技术研究,数据安全治理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区块链底层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安全治理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资产安全数据安全治理应用技术推广等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