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下佳绩2022-09-16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下佳绩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2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单年国赛,双年省赛),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重庆市一等奖、二等奖,文水兵被评为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dzsjjs1.png

dzsjjs2.png

图1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获奖名单

该赛事是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最高级别的赛事。竞赛于2022年7月27-30日举行,重庆电信职业学院2支参赛队与来自重庆市32所本、专科学校的558个参赛队同场竞技。最终由学校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文水兵、田琳琳两位老师指导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与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费远烈、张镁灵、赵福获重庆市一等奖,肖锐、谭周敏、朱雪慈获重庆市二等奖;同时文水兵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为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在该项赛事上创下了历史最佳成绩。

此次参赛不仅积累了学校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经验,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的运用,展现出同学们掌握技术技能和实践的能力,同时也是对学校学生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最好检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