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民生教育收购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新闻 以本网站发布内容为准的声明2022-11-11

关于

“民生教育收购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新闻

以本网站发布内容为准的声明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民生教育”)特此声明,关于民生教育于2022年7月28日在其官方网站(www.minshengedu.com)发布标题为“民生教育收购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新闻(“新闻”),请以该新闻的发布标题和内容为准。

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有关规定,任何转载媒体,不得对新闻标题和内容进行实质性修改;对新闻标题和内容做文字性修改和删节的,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和新闻的原意。民生教育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拥有最终解释权。

对于任何侵权行为,民生教育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