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生教育集团举办中美高等学校教育交流座谈会2017-05-30

民生教育集团举办中美高等学校教育交流座谈会

2017529日下午,民生教育集团中美高等学校教育交流座谈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会议室举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Tom Stein教授、Harry zhuChris Kim等一行四人交流考察团,与民生教育集团CEO张卫平教授,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集团所属高校和部门负责人,围绕中美高等学校教育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Tom Stein教授介绍了美国高校的分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评价、教师素质及职责、校园文化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跟踪等方面的情况。他认为,美国高校重视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批判性思维、企业家精神及创业创新教育,教师根据不同学生的基础和教育需求因材施教。在教师职业素养方面,教师除必须为学生授课外,还要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建议、为学生学习发展提供咨询,尤其是提供学生就业成功的证明和报告、推荐学生就业等义务。他介绍了美国大学重视毕业教育特别是隆重举办毕业典礼的文化传统,毕业标志着人生新的开始,大学毕业就是实现梦想的开端。

与会人员还就办学思想、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卫平代表集团对Tom Stein教授一行的成功访问并进行学术指导和交流座谈再次表示诚挚地谢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互访,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1P600X450.jpg55%

2P600X450.jpg55%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