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教师郑磊在第23届世界手风琴锦标赛上勇夺重奏组第一名2017-06-2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教师郑磊

在第23届世界手风琴锦标赛上勇夺重奏组第一名

由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办的第23届世界手风琴锦标赛,于6月10-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圆满结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郑磊及其团队荣获重奏公开组(Ensemble Music)第一名。

1.png

本次国际手风琴锦标赛暨艺术节云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奏者,评委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演奏家组成。曾经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加第64届世界杯国际手风琴决赛(室内乐组)的青年骨干教师郑磊,凭借着多年的积累和出色的发挥,带领团队一举夺得重奏组第一名,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赞誉。郑磊老师创作改编的手风琴四重奏《黄杨扁担》更是被评委们赞不绝口,也赢得了其他参赛选手的由衷赞赏。

2.png

在闭幕式音乐会上,郑磊老师代表中国选手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即兴演奏了中国的传统民谣与澳大利亚民歌。良好的表现和极佳的音乐天赋,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上乘艺术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现场观众与评委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郑磊老师表示,参加此次手风琴锦标赛,从前期的录像送审,到后期的排练,都得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3.png

4.png

据悉,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暨音乐节,是国际手风琴联盟最高赛事之一,今年已是第23届。评委团由世界顶尖级的演奏家和国际手风琴联盟理事组成。历届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的获奖者包括:阿尔谢尼•斯托科维斯基(俄罗斯)、弗拉季•普利可夫卡(白俄罗斯)、格雷森•梅斯菲尔德(新西兰)等世界知名手风琴演奏家。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