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新网报道: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与民生教育集团旗下高校师生开展现代音乐艺术交流2017-06-23

 

中新网报道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与民生教育集团旗下高校师生开展现代音乐艺术交流

日期:2017-06-05   出处:中新重庆新闻

 

原文: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1日电 为加强教育国际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提高音乐水平。23日-29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资深教授汤姆·斯坦恩先生来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对现代音乐艺术教育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与指导。

m21.png

 

汤姆·斯坦恩先通过座谈和讲座的讲解了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音乐理念,令大家耳目一新。之后,他亲自示范,为大家详解了流行音乐演唱者在舞台上需要注意的事项。

m22.png

在中美艺术交流晚会上,斯坦恩与师生共同用音乐架起了一座沟通中美文化的桥梁。斯坦恩称,很高兴近距离地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建议师生将民族乐器和现代音乐结合起来,探索新路,做出特色。

 

m23.png

 

原文链接:http://www.cq.chinanews.com/news/2017/0526/394754.html?qq-pf-to=pcqq.c2c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