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搜狐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二等奖2017-06-24

 

搜狐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二等奖

原文:

6月9日—1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79所高校的103支大学生代表队,以及来自18个国家的10支留学生代表队参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强华、武时会老师指导的卢亮、何於航、于坤滔等三位同学,在“8”形无碳小车越障项目竞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m31.png

比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竞赛内容涉及“三维设计”“3D打印”“小车拆装”“小车调试”“创业企划书”等多个方面;由学生自行设计参赛小车、自己加工、组装和调试以及3D打印编程。目的在于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m32.png

颁奖仪式(左二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何於航)

本次竞赛以“S”形和“8”形两个无碳小车越障项目为主,首次增加了不等桩距竞赛规则,即在竞赛之前随机抽取桩距,增加了竞赛的挑战性。

m33.png

赛后合影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150973731_135529?qq-pf-to=pcqq.c2c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