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华龙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斩获世界手风琴锦标赛重奏组第一名2017-06-24

 

华龙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斩获世界手风琴锦标赛重奏组第一名

【摘要】 今(21)日下午,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传来好消息,日前在由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办的第23届世界手风琴锦标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郑磊荣获重奏公开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m21.png

郑磊近照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21日21时28分讯(通讯员 梁清月)今(21)日下午,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传来好消息,日前在由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办的第23届世界手风琴锦标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郑磊,荣获重奏公开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国际手风琴锦标赛暨艺术节,云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奏者,评委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演奏家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加第64届世界杯国际手风琴决赛室内乐组的青年骨干教师郑磊,凭借着多年的积累和拓展,带领团队一举夺得重奏组第一名,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赞誉,评委对郑磊创作改编的手风琴四重奏《黄杨扁担》更是赞不绝口,也赢得了其他参赛选手的由衷赞赏。

在闭幕式音乐会上,郑磊代表中国选手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即兴演奏了中国的传统民谣与澳大利亚民歌,良好的表现和极佳的音乐天赋,为现场听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现场观众与评委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郑磊表示,参加此次手风琴锦标赛,无论是从前期的录像送审,还是到后期的排练,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将以此获奖为契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7-06/21/content_42014210.htm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