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集团高校今年新增12个专业 与市场需求契合 受考生亲睐2017-07-05

集团高校今年新增12专业

与市场需求契合 受考生亲睐

民生教育集团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眼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集团所属高校的专业结构。2017年,集团所属高校又增加12个新专业(其中,11个专业于今年开始招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新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新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口腔医学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电梯工程技术,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增新能源汽车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增物流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新增专业立足于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提升了集团办学社会效益和价值。比如,物流工程专业契合了重庆市大力发展物流产业的需要,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与当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一致,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适应了城市轨道建设和高层建筑日益增多的需要。同时,新增专业也适当结合了未来社会发展的要求,前瞻性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比如,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就是要适应中产阶层不断壮大,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体育运动的需求。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可以对日渐发达的绿色、智能生活做出了前瞻性的回应。

这些新专业的开办为2017年高考学生报考提供了更大更好的平台,将有利于提高报考率,增加收生数量,也有利于学生今后就业实现“出口畅”。我们相信,广大学子定会用好平台,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展翅九州!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