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斩获金奖2017-07-2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斩获金奖

2017年3月启动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日前落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特色工作室成员潘昭、任泓霖、陈政瀚、孙凌等同学拍摄的作品《因梦不凡》荣获本届大赛燕京啤酒命题创意先锋奖和金奖。7月19日,团队成员受邀赴北京参加了现场颁奖典礼。
由罗森老师指导的获奖作品“因梦不凡”,通过三个年轻人喜爱的街舞、滑板、乐队等元素的表达,从平凡的事情中讲述了梦想的不平凡,获得了评委老师和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金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其中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

颁奖1.jpg

颁奖-2.jpg

颁奖-3.jpg

颁奖-4.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