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环艺专业学生获得“智创杯国际设计锦标赛”一等奖2017-09-2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环艺专业学生获得“智创杯国际设计锦标赛”一等奖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智创杯国际设计锦标赛”成绩日前揭晓,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送的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马越胜同学作品《汐-轩》喜获大学生组一等奖。

《汐-轩》为酒店设计作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汉字“汐”与“轩”。首字“汐”,水字旁加夕字,给人一种在水一畔、体会黄昏日落的美景想象;尾字 “轩”,古意为有窗的长廊或视野开阔的小屋。以此命名酒店,诠释了酒店风景如画的环境,更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能让客户有不一样的酒店体验。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马越胜同学不凡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建筑与设计学院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智创杯国际设计锦标赛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面向全国设计工作者(学生、设计师、教师等)的综合性设计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具有相当高的专业性和相当大的影响力。

马越胜同学《汐-轩》酒店设计所获奖状

《汐-轩》酒店设计0.jpg

《汐-轩》酒店设计

《汐-轩》酒店设计1.jpg

《汐-轩》酒店设计2.jpg

《汐-轩》酒店设计3.jpg

《汐-轩》酒店设计4.jpg

《汐-轩》酒店设计5.jpg

《汐-轩》酒店设计6.jpg

《汐-轩》酒店设计7.jpg

《汐-轩》酒店设计8.jpg

《汐-轩》酒店设计9.jpg

《汐-轩》酒店设计10.jpg

《汐-轩》酒店设计11.jpg

 

                 通讯员:张琦泽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