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沙场秋点兵,民生学子在前行——民生教育集团各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巡礼2017-09-25

 

沙场秋点兵,民生学子在前行

——民生教育集团各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巡礼

 

民生教育集团不但重视各学校的教育质量,而且重视各校学生“团结、紧张”的作风与严密纪律的养成,所以,历来下大力气狠抓各校的新生军训。在艰苦又难忘的军训生活中,民生学子学习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等多项军事训练,并在学校及教官的组织下参加了野外拉练活动。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其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新生军训尤为引人注目,因此,将其作为一个代表,加以展现。

9月22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经过14天快节奏、高强度的军事训练后,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以威武的军姿,整齐的步伐,严整的军容,高昂的士气,向祖国68周年华诞、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展示他们的风采。

本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包含了内务展示、捕俘刀、军体拳、手语操等项目。军训团团长张光彩上校担任阅兵总指挥,组织实施分列式和汇报表演科目。国歌奏响,全体军训学员庄严肃穆,向国旗行军礼。三名学员护送军旗从主席台前走过,四名标兵就位分列于主席台两侧,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随即走来的分列式方阵中,来自各个学院的新生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身形矫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清晰的口号依次接受检阅。

方阵不断变换形态表达了“砥砺前行强军魂,携手共创中国梦”的美好宏愿。队形排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徽、五星红旗、八一军旗、中国地图、十九大等图案,期间时而手作白鸽,象征对和平的期盼;时而敬出庄严的军礼,展现团结一心的决心。

最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年新生军训团政委舒卫华同志对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讲道:“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保持下去,带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中,在新的征程上,有梦想,勤学习,肯实干,求创新,用激情燃烧大学生活、用汗水浇灌青春、用自信谱写新篇章。”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