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2017年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17-12-0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2017年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总决赛于2017年12月1日至3日在山东济南舜耕中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承办。

颁奖典礼现场.jpg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大赛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共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海尔洗衣机杯”智慧洗护双创大赛、“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等8个比赛科目,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所学校的130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专家初评和复审,共评选出912个优秀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多名学生经过层层筛选,在总决赛表现不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学前教育学院贺艳霞同学荣获“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曾雪梅同学、李盈锦同学获得“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黄晓龙同学获得“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陈佳红、龙莅、计算机工程学院刘虎成等3位同学分获服装设计和平面设计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继续教育中心刘翔、王珏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徐俊生、郜红杰、李金阳、鲁江坤、许云峰、唐志等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各有关院校开展就业、创业相关教学体系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与全国各高校参赛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实战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颁奖贺艳霞(右三).jpg 

“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颁奖贺艳霞(右三)

 

获奖学生合影(贺艳霞左一、黄晓龙右一).jpg 

获奖学生合影(贺艳霞左一、黄晓龙右一)

 

学生曾雪梅(右一)及服装作品《异》展示.jpg 

学生曾雪梅(右一)及服装作品《异》展示

 

学生李盈锦(右一)及服装作品《孤独的守望者·皮影》展示.jpg 

学生李盈锦(右一)及服装作品《孤独的守望者·皮影》展示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