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华龙网报道200余家用人单位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揽才 校友返校招聘学弟学妹2017-11-15

华龙网报道200余家用人单位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揽才 校友返校招聘学弟学妹​

 

1双选会现场 何婷 摄.png

双选会现场 何婷 

2同学们积极了解岗位信息 何婷 摄.png

同学们积极了解岗位信息 何婷 

华龙网11101010分讯(何婷)9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国2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岗位数4000余个,供近5000余名毕业生挑选。

岗位需求更加综合化

11月,各地高校纷纷进入校园招聘季。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更是备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关注。

据了解,今年该校4000余名毕业生,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个一级学科门类和24个专业类。

作为综合性地方高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力发展行知教育、民族教育、教师教育、艺术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素质教育、专业教育有机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和重庆工业50强企业——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组建的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则是“慕名”前来揽才,企业负责人表示,该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突出,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到校招聘,提供了多个销售类和生产管理类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重庆恒大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则表示,此次主要招聘服务岗位,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经历。该校十分重视综合能力的培养,希望被录用的学生能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特色,这样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3现场人头攒动 何婷 摄.png

现场人头攒动 何婷 

4同学们正在面试 何婷 摄.png

同学们正在面试 何婷 

昔日校友已是知名企业主管

双选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企业通过层层筛选的方式寻求人才,不仅有面试还有笔试。一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说,自己平时专业成绩还挺好的,但是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还需要再加强意识,经过多轮面试后,认识到自己很多不足,希望以后尽快弥补和改正。

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双选会更具专业性和服务性,“现场还专门设有总服务台、就业创业咨询、就业心理辅导、医疗点,现场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的就业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马野还曾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以知名企业主管身份重返母校,马野感触良多,他不仅惊叹学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也对学弟学妹们展现出的良好综合素质赞不绝口。

据了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是学校组织实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关键环节,也是集现场招聘、名企展示、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就业调研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才互动平台。

长期以来,为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该学校科学谋划、积极行动,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本学年以来先后举办了各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30余场。此外,学校还建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对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个性化服务。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说道,“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以前好了很多,岗位的需求也更加综合和多元,希望学生能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近年来,在学校师生共同努力下,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0%以上,毕业生质量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7-11/10/content_43252563.htm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