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荣获“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2018-01-18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荣获“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

2018年1月18日,“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hk.1569)荣获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也是本次“金港股”所有奖项评选中唯一获奖的教育类上市公司。

1516258364655598.jpg

金港股奖杯.jpg

作为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股投资标的的风向标,本次活动由智通财经和同花顺主办,雪球协办,香港交易所及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香港九大中资券商组成评选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根据上市公司过往一年业绩表现、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项目进行评分,并配以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的上市公司。

主办方表示,“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旨在表彰在2017年年度成长速度最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及服务类港股上市公司。作为第一家上市的高等教育集团,此次民生教育获得“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凸显了市场和投资人对教育板块的关注以及对民生教育未来发展的坚定看好。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2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9月4日正式纳入港股通标的成分股以及恒生综合指数等五项指数,为中国最大民办高等教育供应商之一,集团主要提供高等学历教育,包括本科学历教育及大专教育。截止目前,集团在国内营办五所学校,即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分院)及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拥有学生人数逾四万人。另外,集团已投资香港能仁专上学院和新加坡培根国际学院,同时在山东新建一所中等职业学院,并托管了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民生教育于2017下半年成功完成两起高等教育的并购标的,即:分别收购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和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各51%的举办者权益。其中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已于2017年12月份实现并表。集团未来会通过外延式并购的方式整合分散的市场资源,逐步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民办高等教育平台,同时通过统一的集团化管理实现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水平和利润规模。

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www.minshengedu.com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