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膺“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称号2018-03-2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膺“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称号

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最新发布“2018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150强排行榜”(网址http://www.cuaa.net/paihang/news/news.jsp?information_id=134371),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以96.06的高分,再次获得“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称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是我国第一家民办高等教育上市公司——民生教育集团旗下的旗舰高校。成立18年来,学校坚持“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秉承“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走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之路,教育教学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应用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率、参加职业资格考试过关率,以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考研率稳居同类高校前列。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重庆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称号。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