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工作迎来网络智能化管理新时代2018-05-0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工作迎来网络智能化管理新时代

znh.png 

梁老师在班会中开展签到、答题和互动

中国网5月4日讯 据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梁书瀚老师近年来坚持利用互联网智能软件开展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并赢得学生一致好评。

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梁老师利用手机智能APP一手掌握学生动态和各类大数据信息。同时在教学工作中开设互联网智能课堂,让学生在课堂上能用手机和老师开展互动和讨论,及时了解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并做到因材施教。 

在梁老师前不久开展的“五一劳动节”主题班会中,创新使用的网络智能课堂引起了学生和当地网络媒体的热烈反响。这一新的班会开展方式,突破了传统班会的沉闷和冗长的弊端,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信息的准确性,也激发了学生对班会的积极性。

在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的背景下,高校教师积极践行网络智能化教学管理工作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和趋势。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