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专业培养显成效,技能提升获突破2018-06-08

专业培养显成效,技能提升获突破

——派斯学子荣获全国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西南赛区特等奖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赛于201861-3日在成都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5级陈勇、冉玲丽、刘兰新、钟大卫4名学子在陈霞和叶蕊两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备战,以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参赛,过五关斩六将,在第三大区赛本科院校的5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在全国共设七个大区赛,各区赛胜出的代表队将晋级今年11月份在山东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派斯学院代表队成为第三大区赛(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代表队之一。

近年来,派斯学院在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的过程中,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与职业素养的提升,此次大赛的成绩的取得也是学校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实践教学改革的具体体现。

1.jpg  2.jpg

 

3.jpg

4.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